码一下oc剧情

  烈焰其实之前是很听话的小孩,涂装是乖乖巧巧的白色,哥哥霜冰说啥就做啥,是哥哥的小尾巴,大家的要求都不会拒绝。

  然后就,大家的要求越来越过分,但是他不会拒绝也不知道怎么拒绝,就,没有完成吗,然后大家就开始孤立他嘲笑他欺负他。

  哥哥霜冰是,情感模块有问题,对于感情有认知障碍说白了就是太直男什么细节都发现不了,所以他没发现烈焰被欺负了,在他们的各种小动作后开始觉得是烈焰欺负其他人,然后就会打烈焰。

  然后烈焰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被这样对待,后来就,他们“开玩笑”玩过了,把烈焰骗去那种混乱的地方,然后烈焰就被凌ru了,特惨,最后是用一只手爬出去的【。】

  然后也没人救烈焰,他就想不通为什么,越想越觉得不应该,凭什么,然后就产生了恨,后来快停机的时候被路过的实习医生救了,然后醒来后反而哼着歌去做了红色的漆,还搞了个很酷的火焰涂装。

  然后把那些欺负过他的人残忍的虐sa了,然后也没回家,去蹦迪了。

  直到后来被抓了,他觉得自己没错啊,他们这样对待他,凭什么他不能用他们对待自己的方式对待他们。

  但是大家都说他残忍,那些人只是开了个玩笑烈焰就把他们杀了,然后烈焰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都要被搞死了,在别人嘴里只是玩笑。

  最后哥哥掌握着决定性的一票,然后哥哥说烈焰有zui,然后就判刑了,然后被拖走的时候烈焰说他不会放过霜冰的。

  烈焰是要死xing的,但是哥哥还是不舍得烈焰死的,其实哥哥非常喜欢烈焰,但是他不知道怎么表达感情,他按大家出的“主意”试图让烈焰开心,但是烈焰反而越来越远,然后哥哥就努力,让烈焰减刑了只用服役5年。

  然后第二年就被烈焰为数不多的几个真心朋友知道在狱中生不如si被劫狱了,这个时期烈焰的脑模块已经是故障了,变得很疯癫,然后组建了火焰小队烈焰是老大,大家开始逃亡。

  然后被老威的人格魅力征服加入了霸天虎,小队其他人其实没兴趣,但是大家都愿意跟着烈焰,所以都加入了霸天虎。

 战斗的最后遇到了霜冰跟霜冰对上了,霜冰决定根据fa案抓捕烈焰,但是最后他已经快要赢的时候有炸弹炸过来,霜冰想也没想就推开了烈焰,然后就,炸死了【草】。

  烈焰想不明白,他觉得霜冰想他死,那为什么要推开他,霜冰是速度很快的机子,他明明就能溜了。【这里的炸弹是堕天炸的】

  后来就,大家都被抓了嘛,大家都被处xing了死了,还被示众了,但是跟烈焰最好的幻灵牺牲了自己救走了烈焰,本来烈焰其实,喜欢幻灵,幻灵也喜欢烈焰就,快在一起了。

  然后烈焰浑浑噩噩的漂着,他觉得这反抗,这战争与一开始他所追求的已经不再一样了,他把霸天虎的标志划了一口子,也不打算修复,做起了赏金猎人,开始变得贪财,但是疯疯癫癫的状态反而有了好转,开始变得,就是那种像脾气轻浮易怒的机子。

  然后堕天的话,是出了名的弟控,超级宠弟弟米迦,但是后来因为不满意yi会的做法被针对放逐了,后来战争开始加入了汽车人,思想极端容不下任何沙子,加上弟弟是极端的he ping主义者,为了实现弟弟的梦想就,很疯狂。

  然后因为不符合汽车人的做法被驱逐了,在一个人的时光里渐渐的磨平了脾气,变成了一个很有趣很有魅力的机子,也不再希望通过暴力获得和平,不过该杀的还是很果断【草】。

  然后和烈焰在油吧遇上了,瞬间就相中了这个小炉渣,提议玩赌博,然后出千让烈焰输的底板都没了【】,烈焰肉疼死了,不舍得给钱,打算赖账,被堕天按着在油吧摩擦。

  然后堕天提出两个人做搭档抵债,这把烈焰开心的,当然,事后就是后悔jpg

  然后就是,打情骂俏相爱相杀最后在一起战斗的过程中,在爆炸中接吻定情成为火种伴侣。

  但是好景不长,就,米迦是究极兄控,一切以哥哥为中心,堕天放逐失踪后整个人虽然看着没毛病,但是是心里扭曲疯了,变成了更加极端的he ping主义者,只要能够让世界和平其他的牺牲全都是没错的。

  然后就撞见了一次俩机接吻,嫉妒到疯狂,反复抓挠手臂,整个漆全划了。

  然后他设计让两人分开,堕天这时候已经不再有那么深的执念了,也就是说不再是弟控了【。】

  发现堕天不认同自己米迦没办法接受,暗算了堕天用探针修改删减了他的记忆,让他的记忆回到了战时那种极端,并且认为烈焰是死敌,他现在是做间die跟烈焰成为伴侣,而现在要杀了烈焰结束卧底。

  然后就,喜闻乐见,不过烈焰断臂逃跑,腰被轰了一炮。

  但是还是活着逃走了,在莫邪天城躲起来了,脚坡了然后金库也被堕天取走了,手臂没钱修复,欠着债。

【以下巨ooc】

  然后,烈焰发现自己怀了小火种,决定生下来,然后开始靠偷窃攒钱。

  然后生下了燎原,但是燎原还没脱离幼生体状态就被仇家找上门了,烈焰让燎原去找一个店老板,这个老板之前其实跟烈焰关系不好,但其实是个好人,只是看不惯烈焰的坏行为。

  然后燎原听话的跑去了,中途也按着要求没有回头一直跑,恳求老板收留,老板以为烈焰对燎原不好所以好吃好喝的给燎原,但是第二天在烈焰的窝点那看见那颗变形的头雕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然后店老板就把燎原养大了,燎原问发生了什么老板也没有瞒他的意思,都是有一说一按照事实说了。

  虽然店老板没有亏待燎原,但是始终还是有隔阂的,燎原非常渴望亲情,然后去研究烈焰的过去,老板没管,反正该怎么样都是他自己选的,他为什么要左右别人的意志呢。

  然后燎原就,越来越渴望烈焰的爱,也同时越来越恨堕天和米迦。

  这边堕天,堕天在烈焰失踪后一直都在找,为了sha了他,但是只要一充电就会做梦,梦到两人的过去,他开始怀疑自己,怀疑一切是否是真实的,然后开始瞒着米迦调查,最终崩溃的发现了真相,以及火种链接提示另一半的消逝。

  堕天跟米迦对质,单方面虐杀米迦,米迦也疯了,既然自己得不到了,那就毁了,堕天一边拆解米迦,米迦一边惨叫一边说他和烈焰多恩爱,而烈焰现在有多惨。

  米迦死了,那堕天自己呢,他又算什么,他真的爱过烈焰吗,为什么他连自己是否爱着烈焰都无法回忆,为什么他在察觉不对后也没有去找烈焰,他究竟,爱不爱烈焰?【论为什么堕天的回忆名字叫爱与被爱】

  堕天陷入了对过去的追忆,他精神恍惚,重复着来到以前和烈焰去过的干过的事情和地方,在这每一个地方机械的找到对应的回忆开始播放。

  记忆里烈焰很少说爱他,但是他天天都在说爱,他们接吻,他们拥抱,他们牵手。

  但是真的是他堕天的爱更多吗?

  燎原把烈焰的火种放在了火种舱,开始寻找回到过去的办法,然后我的ooc,打入寻光号截走了小诸葛的手提箱,回到了烈焰刚被修好大家组成火焰小队的时候,然后补子他们是赶在了燎原之前来到了这个时间点,正好遇上了幻灵这边执行任务,被幻灵带上了飞船见到了烈焰,之后燎原加入,差点跟补子他们起冲突,幻灵劝架后两边都当没事人一样隐瞒了自己是穿越的事情,之后,燎原就想在悲剧发生之前避开跟霜冰的战斗让烈焰跟幻灵在一起,但是没能扭转时间线,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在他们开打的前一刻他们回到了原本的时间点。

  燎原中途毫不掩饰自己的雏鸟情结扒着烈焰,但是烈焰难得的清醒,反而教导燎原要看开,活在过去是没有意义的。

  然后燎原归还了手提箱,但是这时候,堕天意外上了寻光号,决定留下赎罪以及走出来走向新的开始带着烈焰的份活下去不想求死,两人见面大打出手,好吧,堕天感受到了跟燎原的关系单方面挨打。

  sha一个没有反抗的机根本没有意思,也没有意义。

  燎原拿出了烈焰的火种扔给了堕天,看着堕天崩溃的样子,突然觉得恨根本没有意义,他看也不看崩溃的堕天,转身离开了寻光号。

  堕天不顾一切,一离开寻光号的范围就自爆了火种。

评论(1)
热度(11)
 
 
 
 
 
 
 
 
 
© 一个火屁 | Powered by LOFTER